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家电  

家电> 商业动态 > 正文

重磅!格力中央空调夏季嗨购节,品质钜惠,火爆来袭!

我要评论 2020-06-16 14:21

6月8日,格力电器首次在夏季重磅推出“中央空调夏季嗨购节”年中大促活动。6月8日—28日,活动期间,格力中央空调全系产品劲爆特惠,一拖二变频中央空调低至11888元,一拖四直流变频多联机只需22999元,还有定金200抵1000元、生活电器半价购、直播免单抽奖等优惠福利。在安徽,活动自启动以来,吸引了省内数万市民的关注,报名人数持续攀升。

五大好礼 品质钜惠

近年来,中央空调以其美观、舒适,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作为行业领军品牌,格力中央空调已连续八年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为助力广大市民的美好生活,这个夏天,格力首次重磅推出“中央空调夏季嗨购节”年中大促活动,5重大礼,带来品质钜惠:

 重磅!格力中央空调夏季嗨购节,品质钜惠,火爆来袭!

活动一、定金大增值,200抵1000。活动期间,凡预交200元定金,可抵1000元购机款,特价机除外。

活动二:劲爆特价。主卧+客厅变频中央空调,低至11888元,三房两厅一拖四直流变频多联机,只需22999元。

活动三、直播优惠,生活电器半价购。100台加湿器、100台电风扇、100台智能垃圾桶,全部半价抢购。

活动四、直播免单,20名4999元免单大奖,交200元定金即可参与抽奖,签单金额不低于1万元即兑现,免单不折现。

活动五、亲友卡再享折上折,活动期间,凡老带新客户共同选择格力中央空调,在享受所有活动优惠政策基础上,再享98折优惠。

爆款好货 节能舒适

本次活动,格力推出多款爆款好货,包含“用电省一半”的智睿家庭中央空调、耐高温油污的厨享厨房家庭中央空调、全热交换新风净化机“舒享家”、GMV雅居系列变频中央空调、C1系列静音风管送风式空调机组等多款优质产品。

 重磅!格力中央空调夏季嗨购节,品质钜惠,火爆来袭!

以智睿家庭中央空调为例,在节能方面表现突出的智睿家庭中央空调,搭载了格力首创、国际超前的变频变容技术,可根据室内机使用情况变换压缩机容积,提升机组低负荷运行情况下的能效,维持室内机稳定运行的同时大大节约电费。经过测试,当机组负荷率为10%时,16kW的格力智睿家庭中央空调可使机组能效达到4.5,照比常规机组提升能效130%,实现“用电省一半”。

 重磅!格力中央空调夏季嗨购节,品质钜惠,火爆来袭!

再比如,专为厨房设计的格力厨享厨房家庭中央空调,无惧油烟,为消费者解决了传统空调易被油烟堵塞、腐蚀的问题,大大提升了厨房空调的使用寿命。同时,厨享空调有多达10种送风设计,可满足各种厨房送风需求。

 重磅!格力中央空调夏季嗨购节,品质钜惠,火爆来袭!

更多优惠及爆款产品,可详询各格力专卖店,或识别二维码线上报名。所有活动款型,均享受格力6年免费包修,让消费者售后无忧。对于有家装需求的消费者,此次活动款型多、优惠力度大,是升级家装不可错过的好时机。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李攀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家电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家电频道微信

    微信号:HFZXGL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品牌活动

更多什么值得买

更多图片中心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