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家电  

家电> 商业动态 > 正文

苏宁高管向自己人开炮:中央空调安装费全免绝不准有假动作

我要评论 2020-07-31 13:23

近日,两段苏宁内部讲话视频在网上传播,暴露了苏宁近期大动作。

其中一段视频中,主持会议的领导多次强调,813苏宁中央空调安装费全免,就是全免,所有终端不要搞套路、不要玩噱头,不要动任何忽悠用户的念头。苏宁在做的不仅仅是一次给用户省钱的活动,而是要再造行业新标准。这个视频一出,很快就破了十万观看,很多网友留言点赞,说苏宁百亿补贴的活动,终于轮到中央空调优惠了!

苏宁高管向自己人开炮:中央空调安装费全免绝不准有假动作

另一段视频中的领导给销售打气,遇到比价的顾客是好事,正好把安装材料的品牌、规格、后期服务细节、质保期限等容易被用户忽略的细节问题放到台面上,苏宁的专业服务不怕比价。据悉苏宁中央空调安装服务在818期间有2大工艺升级,将实现精准化交底和远程看工地的服务。

 苏宁高管向自己人开炮:中央空调安装费全免绝不准有假动作

这2段视频信息量很大,看来这个818苏宁要为家装人群造一波福利了!

中央空调由于系统复杂、安装要求多,安装费用普遍较高,可行业内一直没有统一的收费标准。以一套5匹一拖四多联机来算,设备费用一般在1.5-3万之间,安装人工费加辅材费用,有些公司还会收取上门费、运输费、测试费等,算下来安装人工费不是笔小数目。

不少暖通公司和家电平台拿中央空调的安装费来做文章,此前也有一些公司打出了安装费全免、0元安装的口号。不过,并非直接减免安装费用,而是以送积分、抵用券、实物等形式,有些甚至积分、购物券只能购买低成本高毛利的产品,以此来冲抵安装费用,实质上用户钱并没少花。商家的这类文字游戏,让消费体验大打折扣。

自正式进军集成家电行业以来,苏宁中央空调动作不断,尤其在售后领域,不断加大补贴和减免力度。去年,就以“一口价”形式,包材料、包安装、包维保,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方案标准化、价格阳光化的消费新体验。今年,又以安装费全免,刷新中央空调服务。

作为家电紧要渠道,苏宁已从透明消费、专业安装、规范售后等多方面入手,提升服务的竞争高度,对于重安装的中央集成类家电,可谓正中靶心。

据了解,除了安装费全免,还有不少其他让利活动,中央空调五匹一拖四19888元、中央空调+全屋采暖 29999元,另有12/24期分期免息活动,各地还有满千减百、满千返百送家电券等优惠举措,大幅让利当地消费者。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李攀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家电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家电频道微信

    微信号:HFZXGL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品牌活动

更多什么值得买

更多图片中心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