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家电  

家电> 商业动态 > 正文

双11必buy萌物上线:苏宁定制款伊利QQ星

我要评论 2020-10-26 17:15

双11已至,你的购物车里都有哪些好东西?新鲜上线的必买萌物来啦!10月26日,苏宁易购联合伊利跨界合作,上线苏格拉宁定制款揉揉小肚子QQ星。憨态可掬的外表,品质如一的产品内核,这款定制产品一上线,即收获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11

对于伊利QQ星,消费者肯定都不陌生。而这款新上线的QQ星最令人耳目一新的,就是苏宁定制的苏宁小狮子瓶身了。不管是戴墨镜扮酷的萌狮、戴棒球帽的运动狮还是眨眼卖萌狮……多款憨态可掬的小狮子形象,不禁让人眼前一亮,大呼可爱。

除了萌翻众人的外部,这款产品也延续了伊利QQ星一贯的品质。产品精选优质奶源,低糖低脂,富含儿童成长必须的铁、锌等微量元素,富含有助于肠道消化吸收的膳食纤维,不仅小朋友可以放心食用,更让不少大朋友也爱不释口。

 11

在口味上,苏宁与伊利推出了草莓猕猴桃味和水蜜桃桑葚味两种口味,消费者可根据自身口味自由选购。

“之所以会推出这款定制产品,是想通过跨界碰撞,给年轻消费者耳目一新的体验,吸引更多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苏宁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

眼下,90、00后等“年轻的一代”逐渐成为新兴市场的消费主力,为了抓住年轻消费者的心,品牌都在积极布局年轻化道路。通过跨界联合定制,能够帮助双方品牌打开新的消费市场,挖掘潜在用户并提高粘性。电商产品销售结构向渠道专属及定制化方向发展,日益凸显。

 11

据悉,产品上线当天,正是伊利品牌周期间。10月23-30日,苏宁联合伊利给出了低至两件8折起的优惠,并每天主推一个系列日,如金典系列日、优酸乳系列日、舒化系列日、谷粒多系列日等,带消费者狂欢购品质好奶。更多超值爆款,敬请锁定10月30日的苏宁易购伊利超级品牌日。

接下来的双11期间,苏宁超市、伊利也为消费者准备了更多令人眼前一亮的产品和令人心动的价格,敬请期待。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杨岚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家电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家电频道微信

    微信号:HFZXGL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品牌活动

更多什么值得买

更多图片中心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