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家电  

家电> 商业动态 > 正文

怕乱收费?海尔热水器:0元安装再升级!

我要评论 2020-08-31 10:16

你是否也有这样的困扰,尽管购买热水器时有配套的免费安装服务,但由于收费不规范,仍然害怕实际操作要交付打孔、添加配件等各种附加费用?对此,8月3日,海尔热水器0元安装再升级,免除了用户的烦恼。

海尔智家体验云加速实践“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为用户提供全流程无缝的体验。其中海尔水联网除0元安装服务外,还不断升级用水场景解决方案,进一步践行“定智用水 住在智家”的理念,提升用户体验。

一、服务升级,6项费用全免

此前,海尔热水器就持续推行0元安装的活动。此次海尔热水器的0元安装服务再度升级,将为中高端燃热、电热和空气能等部分机型免除材料费、送货费、安装设计费等在内的6项费用。

对于符合安装规范又不属于以上范围的其它型号,海尔热水器提供封顶制的限价安装服务。

海尔热水器0元安装

二、升级用水场景,打造一站式浴室焕新解决方案

海尔热水器0元安装服务,让用户买到的不仅是一台热水器,更是一套浴室场景解决方案。海尔热水器服务人员不仅会上门设计专属方案,提供水电改造、浴室改造等浴室焕新服务,还会根据不同家庭的使用习惯设计用水场景解决方案。

海尔热水器之所以能实现这样的服务,得益于海尔水联网的生态场景搭建。海尔水联网涵盖了洗浴、洗漱、如厕、收纳、日化、饮水、采暖等7大用水场景解决方案,并与卫浴、五金、日化、母婴等11大行业300多家生态资源方合作,为用户提供智慧用水的全场景服务。

海尔热水器0元安装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何磊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家电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家电频道微信

    微信号:HFZXGL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品牌活动

更多什么值得买

更多图片中心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