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家电  

家电> 商业动态 > 正文

大冰箱空降地下,博得用户“知心”一笑!

我要评论 2020-08-27 09:58

8月26日上午,海尔智家安徽分公司售后网点安装人员为赵先生进行卡萨帝精致安装。解决安装问题,博得用户“知心”一笑。

大冰箱空降地下,博得用户“知心”一笑!

家住安徽合肥的赵先生一直想买一台大冰箱,安装在地下一层的厨房中,但是由于赵先生家从一楼到地下一层的楼梯道非常狭窄,之前也曾买过一台国外某品牌大冰箱,安装工人到达现场后发现这个情况,无法将冰箱送下去,赵先生也就只好退货了。

之后他又去了很多商场,问了很多国内外品牌,都没办法把大冰箱送入用户家的地下一层,最终在朋友的推荐下,前往卡萨帝专柜进行咨询,在得知卡萨帝品牌可以满足他的安装需求后,赵先生非常开心。立马在现场下单购买了一台卡萨帝621冰箱。

购买信息派到合肥永真网点后,网点马上了解情况,并赶至现场勘察了用户家的楼梯道,发现楼梯道确实太过狭窄,即使拆门也无法通过,经过一番勘察,发现用户家地下一层有一个露天的大平台,可以通过吊车将冰箱送下地下一层的大平台,再进入厨房安装,于是马上联系吊车,与用户约好在8月26日上午进行送货安装。

 大冰箱空降地下,博得用户“知心”一笑!

 大冰箱空降地下,博得用户“知心”一笑! 

8月26日是服务总经理服务日,海尔智家安徽分公司服务总经理胡维冲也赶到现场亲自指导师傅们进行安装,吊车到达现场后才发现,想用吊车将冰箱吊下去,需要吊车靠近平台,但平台附近是小区绿化带,吊车也无法进行操作,马上又安排了几位师傅过来,通过人力将冰箱缓慢延平台墙壁下吊,师傅们齐心协力,冰箱终于安心进入用户家。

 大冰箱空降地下,博得用户“知心”一笑!

 大冰箱空降地下,博得用户“知心”一笑!

 大冰箱空降地下,博得用户“知心”一笑! 

卡萨帝服务管家铺上红毯进行精致安装,为用户调试好机器,在师傅们安装的过程中,服务人员为用户讲解了卡萨帝的品牌和服务理念,介绍了卡萨帝的智慧家庭场景。

 大冰箱空降地下,博得用户“知心”一笑! 

赵先生感慨道:卡萨帝的服务太好了,一直想安装个大冰箱,只有卡萨帝能满足我,真是为我解决了个大难题,以后,我也是卡萨帝的一名“粉丝”了,我要推荐我所有的亲朋好友都用卡萨帝。

安装调试完,服务人员告诉赵先生:“只要是用户的需求,我们想尽一切办法也要满足,感谢您选择卡萨帝,肯定卡萨帝服务,我们会一直贯彻“真诚到永远”的理念,服务好每一位用户,以后您遇到任何问题,尽管联系我们,卡萨帝服务时刻在待命!”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翟冰洁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家电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家电频道微信

    微信号:HFZXGL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品牌活动

更多什么值得买

更多图片中心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