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家电  

家电> 商业动态 > 正文

外部网:安徽买家电的都在等的这一天

我要评论 2020-08-20 15:31

刚刚过去的818苏宁易购三十周年庆期间,安徽苏宁数据显示,818整体全渠道销售同比增长67%,线下同比增长20%,互联网销售同比增长239%,零售云同比增长155%,家乐福同比增长39%,其中央空调同比增长265%,空调同比增长50%,手机数码同比增长28%,冰洗增长20%。

苏宁易购

苏宁906闭店内购动员会现场

通过这组数据,不难看出,上半年先疫情后汛情,在8月的市场已经出现了明显增长,同时自2009年-2012年国家扶持的家电下乡、以旧换新、惠民补贴三年刺激计划,安徽家电迅速普及,期间4年全省共售出2500万套家电。而根据大家电使用10年的行业寿命标准,09年-12年的老家电也将在今年开始陆续进入换新期。

 苏宁易购

家电品牌代表宣誓助阵苏宁904闭店内购会

近期国家发改委提倡的我国将加快推动智慧零售、在线教育等新型消费高质量发展,推动汽车和家电消费转型升级,为积极相应我省金九银十家电消费促进月,同时在苏宁三十周年庆典之际,回馈安徽苏宁员工、亲友、合作伙伴、VIP会员, 特在今年9月4日,安徽苏宁开展“9月4日超级闭店内购会”。

 苏宁易购

                    安徽苏宁总经理王振伟动员宣讲

8月20日,安徽苏宁召开“9.4闭店内购动员会“,现场百家家电品牌代表到场助力,表示将在9月4日苏宁渠道一价到底,其中博西西门子 8.3折起、美的8折起、老板8折起、方太8折起、海尔8.5折起、海信8.2折起等,同时安徽苏宁总经理王振伟表示:每年9月的初个周五,是安徽苏宁回馈活动,选择在这个点是因为刚过去苏宁818,盈利成本已经收回,9月首场活动仅仅是作为回馈广大苏宁员工及会员的内购福利,到今年已经是第六届,每年都是凭邀请函才可进店享受当天的福利、低价、抽奖活动。

 苏宁易购

据悉本次邀请函总量仅有3万张,可以咨询身边的苏宁人进行领取,当天邀请函作为进店的凭证,可以享受到七重福利:福利①200元家电抵用券;福利②抄底爆款 享全年超低价;福利③全网比价 价保至10.8 买贵赔差;福利④套购额外送踏板电动车一辆;福利⑤高达904元免单大奖放量50个;福利⑥银行刷卡立减高达300;福利⑦当天购空调/彩电/中央空调免安装费。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杨岚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家电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家电频道微信

    微信号:HFZXGL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品牌活动

更多什么值得买

更多图片中心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