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家电  

家电> 商业动态 > 正文

安徽苏宁&农行安徽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我要评论 2020-08-19 09:22

8月18日,正值苏宁易购三十周年之际,安徽苏宁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振伟、芜湖大区苏宁易购总经理倪治华率团到访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耿志强副行长出席,双方金融服务、场景零售、会员营销、渠道共建、企业采购等方面共同合作,共同提升用户服务质量。本次合作不仅开启了双方智慧融合的新时代,同时也为金融行业和零售行业的合作推开了崭新的大门。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苏宁和农业银行作为零售和金融行业的两大标杆企业,此次的合作可谓强强联合。苏宁起初作为空调专营,经过30年的战略布局及转型,已逐步发展为八大产业的智慧零售企业。在进入安徽的22年间,在省内布局苏宁易购传统店、零售云、超市店、红孩子、苏宁小店、百货、广场、置业等多业态、多产业达578家。为安徽省消费者实现了跨场景构筑,今年,苏宁易购由“零售商”升级为“零售服务商”,并提出新品牌主张“专注好服务”并加速了服务升级,要紧随时代步伐,与时俱进,坚持创业精神,做好零售服务商的角色,给消费者带来新的购物体验。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安徽农行是中国农业银行授权在安徽省经营的一级分行,是安徽省金融系统中网络覆盖最广、网点最多、服务领域最宽、城乡联动的国有控股商业银行。现有在职员工近1.5万人,793个对外营业网点。截至今年6月末,各项存款余额6071亿元,各项贷款余额4234多亿元,存贷款总量超万亿。

安徽苏宁易购各业态将于安徽农行深层次对接,开展深入、多渠道及常态化合作。一是突破重点合作领域,实现双赢。以企业金融服务平台为支撑,积极介入安徽苏宁零售云店、安徽等多家苏宁广场项目中的综合金融服务;以农行掌上银行、微信银行为依托,开展互联网渠道资源互换,构建多维、链式金融服务场景,将加强对苏宁易购融资融智支持,同时助力上下游稳健经营。二是依托民生消费场景,共建生态。围绕双方合作开展的促销消费场景,推动以网点和门店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的“网点+商圈”经营模式升级。三是运用大数据手段,科技赋能。农行与苏宁易购都有着庞大的客群和交易流量,农行将运用苏宁人群画像大数据,为客户分群、精准营销提供基础,为双方资源的共享、线上线下客流的相互引荐提供技术支撑。四是创新产品及业务流程,提升效率。在双方企业团购、企业采购、金融支付重构业务流程,打造智能风控模型,赋能智慧零售,让用户选择更多、保障更全。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双方此次的战略合作,将主要从金融服务、场景零售、会员营销、渠道共建、企业采购五个方面进行深度合作。首先,双方将在场景的拓展上达成战略目标。安徽苏宁将在现有的门店、售后、售前、客服四大服务终端的基础上,联合农行的金融服务,提升场景多元化,升级用户体验。另外,双方也将进行资源整合,共享渠道资源。开拓双方的会员渠道,双方也将开放平台,从单一平台的合作进行延伸,针对双方企业采购订单、用户定制服务进行优化合作。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安徽苏宁将开放苏宁红孩子、苏宁小店、苏宁超市、苏宁百货、苏宁广场等业态,增强与农行在多平台上的金融业务合作,拓宽彼此的战略发展渠道。双方还将联合开发“苏宁E贷”产品,为苏宁上游供应商、下游经销商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满足上游供应商、下游批发商、加盟商的经营贷款需求等。同时在采购、金融服务上都增强地域的互补,为双方用户提供定制服务。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收入与消费水平的提升,零售业及消费金融已成为最有潜力的两大行业。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将继续打开行业风口,建立品牌矩阵,在市场中焕发活力。同时,为消费者带来更完整的服务链,加速场景的升级。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杨岚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家电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家电频道微信

    微信号:HFZXGL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品牌活动

更多什么值得买

更多图片中心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