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家电  

家电> 商业动态 > 正文

安广网络与TCL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联合打造“宽带电视”

11安广网络与TCL战略合作签约

8月6日,安徽广电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与TCL公司在合肥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销售协议。

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安徽广电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强,安徽广电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荆生、TCL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TV中国事业部总经理左波、TCL智能科技(宁波)有限公司、安徽商务中心总经理胡瑞峰,雷鸟科技中国业务部总监孙冰以及安广网络全省分公司代表、TCL安徽商务中心业务团队、全省TCL经销商团队等嘉宾300多人。

11经销商授权仪式

根据协议,安广网络公司与TCL将按照统一标准、统一开发、统一平台、统一品牌、统一运营的要求,联合打造“安广网络TCL宽带电视”优质产品,实现从单纯的电视产品销售模式向“内容+宽带+终端”销售方式转变,建立具有广电特色的全省统一销售平台,推广和实现广播电视“全省一网、宽带先行”。

此次战略合作,标志着我省广播电视领域与家电领域龙头企业正式启动安徽市场合作,双方后期将进一步探索广电5G等领域的深度合作。为支持抗洪救灾,发布会上,安广网络公司联合TCL共同向我省受灾群众捐赠了200台彩色电视。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家电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家电频道微信

    微信号:HFZXGL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品牌活动

更多什么值得买

更多图片中心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