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家电  

家电> 商业动态 > 正文

收空瓶售假?苏宁国际回收神仙水空瓶子的真相来了

我要评论 2020-08-05 10:24

818,苏宁国际公然回收SK-II神仙水空瓶子、旧口红翻新售假?谣言!别信!

近日,因为部分网友的错误解读,一场原本旨在福利消费者的苏宁国际818以旧换新活动,竟成为一些不明真相网友口诛笔伐的对象。

收空瓶售假?苏宁国际回收神仙水空瓶子的真相来了

这一切,都源于8月4日一位网友发布的一条微博。据该网友的内容来看,他于8月4日前往当地苏宁小店购物,看到了有店员回收神仙水空瓶,在没了解前因后果的情况下,就解读成了苏宁公然回收旧瓶子造假,并拍照将自己的解读发布微博传播。

 收空瓶售假?苏宁国际回收神仙水空瓶子的真相来了

随即,该微博被更多网友看到,传言被进一步扩散。有消费者对于苏宁是否是正品产生质疑,也有理智的消费者提出这种旧瓶子抵钱的活动之前就有操作过,这或许是商家的营销手段。

那么,事实到底如何呢?8月4日晚,苏宁国际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回应网友质疑。

 收空瓶售假?苏宁国际回收神仙水空瓶子的真相来了

原来,这是818期间,苏宁国际联合苏宁小店开展的口红和SK-II神仙水以旧换新活动。

消费者可以带家中不用的旧口红、神仙水空瓶在全国任意苏宁小店,参与以旧换新活动,即可领取大额优惠券,用于购买新口红和神仙水。如消费者参与神仙水空瓶的以旧换新,通过专属优惠券购买新的神仙水仅需799元,非常划算。

 收空瓶售假?苏宁国际回收神仙水空瓶子的真相来了

而回收的相关产品,也将在8月15日19:00通过直播的形式集中销毁。

“我们的活动,原本是为了防止社会上不法分子,利用这些口红空管和神仙水瓶子用来制假售假,侵害消费者的权益,没想到会被部分网友曲解。希望消费者都能理性思考,独立判断,勿信谣传谣。”苏宁国际相关负责人表示。

作为苏宁集团旗下国内靠前的跨境电商平台,苏宁国际专注于打造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品类涵盖美妆、母婴、食品、保健、3C数码、家居日用、服饰、箱包等各大品类,满足消费者不出国门购遍全球的需求。与其他跨境电商不同,苏宁国际的优势,就在于稳定而强势的海外本地化供应链,能够确保采购来的产品都是正品。

据悉,本次苏宁国际的818以旧换新项目活动时间将持续到8月10日,有需要的消费者可前往身边的苏宁小店参与活动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翟冰洁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家电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家电频道微信

    微信号:HFZXGL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品牌活动

更多什么值得买

更多图片中心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