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家电  

家电> 商业动态 > 正文

气温开启烧烤模式,空调又双叒叕被抢疯了!

我要评论 2020-08-05 10:27

近日,江南开启桑拿天模式,体感闷热酷似“蒸笼”。据中国天气网消息,今年7月由于副热带高压位置偏南,长江中下游地区多雨、高温偏少,进入8月,随着副热带高压北抬,江南等地高温来袭。江汉、江淮、江南等地的高温将持续不断,今后一周,高温“耐力”最持久的是江南中西部地区到重庆一带。

收空瓶售假?苏宁国际回收神仙水空瓶子的真相来了

8月3日8点47分,以南京地方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为:预计高温天气仍将持续,大部分地区的日最高气温可达35℃到36℃;9时35分,江苏省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全省南京、苏州、无锡、常州、镇江、扬州、泰州、南通、盐城、宿迁、淮安、徐州等地区最高气温仍将达35℃以上;10点30份,北京市气象台发布高温蓝色预警:预计8月3日至4日,北京市大部分地区日最高气温将达35℃以上。

 收空瓶售假?苏宁国际回收神仙水空瓶子的真相来了

酷热难耐,空调又成了“香饽饽”。对于“哑火”已久的空调市场来说,姗姗来迟的高温天气宛兴奋剂。据苏宁易购南京总部空调相关负责人,7月31日是南京结束超长梅雨期,全国华东、华中地域开始“暴热”的日子,受气温影响,苏宁当日空调销售就开始断层狂飙,只用了12小时,同比就增长313%;而新能效空调半天不到也售出6万多套。不仅如此,东北、华东部分地域的销量比去年多了5倍之多。

 收空瓶售假?苏宁国际回收神仙水空瓶子的真相来了

高温盛情之下,空调品牌和销售平台也随之沸腾。据悉,苏宁已经开启备战818模式,从备货、价格补贴、送装服务等各个环节着手,为818做好充足的准备。以空调品类举例,联合各大空调品牌厂商备货超1000万套,不仅有爆款空调低至999元的苏宁价力度,更有货到24小时闪装,惠而浦、小Biu空调特定区域货到半日装的服务加持,切入消费者在家电购买中最为关注的送装问题,为消费者免去后顾之忧。

 收空瓶售假?苏宁国际回收神仙水空瓶子的真相来了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翟冰洁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家电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家电频道微信

    微信号:HFZXGL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品牌活动

更多什么值得买

更多图片中心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