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家电  

家电> 商业动态 > 正文

“美的空调 七折狂欢购”线上直播滁州站圆满收官

我要评论 2020-07-20 09:11

7月19日晚,“美的空调 七折狂欢购”线上直播顺利在滁州市明光市天成旗舰店顺利举行,本次直播最终在90分钟内吸引了5.59万人观看,美的空调也给广大用户准备了最诚挚的优惠。

能效升级 7折起售

这一次“美的空调 七折狂欢购”拥有绝对强大的阵容,大3P美的风语者ⅡYK100、美的儿童无风感空调、大3P美的东风柜机、大1.5P一级能效挂机……等机型统统上场,优惠阵势简直要炸裂屏幕。

 “美的空调 七折狂欢购”线上直播滁州站圆满收官

 “美的空调 七折狂欢购”线上直播滁州站圆满收官

提到本次活动的C位,当属大3P美的风语者ⅡYK100无疑,此次活动亦为大3P美的风语者ⅡYK100的首次发布仪式,现场我们也要邀请到滁州区域区域经理陈总为新品揭幕。

 “美的空调 七折狂欢购”线上直播滁州站圆满收官

据悉,新一代“无风感”科技有了丰富内涵,S+定制无风感系统有三种风感模式和三段无风感,更贴心的照顾到不同人群的需求,三种风感防直吹,冷风不吹人;柔风更舒适;无风凉感更均匀。

除此以外,凡是活动期间购买无风感空调即可获得价值299的熊小美落地扇一台,大3P美的东风柜机、大1.5P一级能效挂机更是7折起,优惠力度超乎想象!

金榜题名 助力中高考

为助力莘莘学子金榜题名,美的空调特意推出金榜题名专项活动,凭借准考证购无风感机型可在原基础上再减200元。

直面消费者 真实感受

现场美的空调忠实粉丝王女士介绍到:“在购买美的无风感空调前,她先生经常因空调冷风直吹,冷热不均的问题感到困扰,长时间在这样的环境下容易出现局部身体不适,在使用美的无风感空调后,再也没有受到过此类困扰。”

 “美的空调 七折狂欢购”线上直播滁州站圆满收官

自此,我们可以直观感受到美的空调敏锐的把握了用户的需求,创新采用“无风型”科技,制冷不直吹,降低人体温差,舒适健康。

惊喜不断 创新不止

整场“美的空调 七折狂欢购”的直播优惠力度简直爆棚,只为给大家带来切身实际的优惠。惊喜不断,福利不停,美的空调还将继续推出直播活动,欢迎大家关注美的空调新动态,一起度过无风感的清凉盛夏!

未来,美的空调也会继续创新给广大用户带来体验感更好的产品,敬请期待!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李攀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家电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家电频道微信

    微信号:HFZXGL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品牌活动

更多什么值得买

更多图片中心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