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家电  

家电> 商业动态 > 正文

苏宁召开家电3C亿级商家大会 2021年聚势共赢

我要评论 2020-12-22 18:21

12月22日,苏宁易购以“亿路有你 聚势共赢”为主题,举办开放平台大家电&消费电子亿级商家大会,众多家电3C头部商家齐聚苏宁总部,回顾2020年合作历程,同时签订2021年战略合作协议,在新的一年将爆发。

11

行业强力共振,打造好产品、好服务、好价格

2020年受到“黑天鹅”的影响,让许多产业按下了暂停键,也让技术快速迭代的家电3C行业面临巨大挑战。随之而来的,是家电和3C市场发展和商业环境的变化,如何做流量增长和销售转化,成了众多商家亟需解决的难题。

今年以来,苏宁易购大力建设开放平台,将运营工作进一步精细化,通过全场景零售开放连接赋能,助力平台商家提升流量和销量,多举措解决行业痛点,吸引了大量第三方商户入驻,实现了平台业务的快速增长,也成为了众多商家销售增长的重要渠道。

与此同时,正值苏宁30周年之际,苏宁易购围绕“专注好服务”的品牌主张,聚焦“好产品、好价格、好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进一步联合各大家电3C品牌和商家,依托各自优势,开展深度合作。整合产品和爆款新品资源,进行联合品牌厂商进行营销推广,同时结合百亿补贴、以旧换新补贴等平台性活动力度,在大家电方面行业首创“送新拖旧一体化”服务机制,提升旧家电回收效率,在消费电子品类中,实现一站式以旧换新,旧机回收款直接抵扣,用户只需支付差价即可换新,通过多种手段和方式,联合各大家电3C品牌和商家,为消费者打造好产品、好价格、好服务。

家电3C交易规模增速120%,苏宁易购与商户共赢

在商家大会上,苏宁易购开放平台经营集团总裁助理何晓伟提出,2020年苏宁易购打通平台化运营,依托多元化、全场景、上下链路延展的发展策略,与各大品牌及商家合力突围,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聚焦在大家电和消费电子行业方面,今年苏宁易购家电3C开放平台交易规模同比增速达120%,销售金额过亿商家数量超过100家。可以说,在充满变化的2020年,苏宁易购开放平台和广大商家一起,交出了高水准的成绩单。

 11 

明年将是苏宁第四个十年的开局之年,苏宁易购将加大开放赋能,通过政策扶持、流量导入、营销产品支持等赋能,实现开放平台的进一步加速增长。一方面,通过全场景开放连接赋能,获取市场新增量,打造万亿平台计划;另一方面,聚焦头部KA商家,打造百亿俱乐部。

亿级商家批量签约 20201聚势共赢

在苏宁易购家电3C亿级商家大会上,苏宁针对手机、电脑、数码、冰洗、空调、彩电等品类,牵手格力、美的、海尔、海信、小米、奥克斯、华科等家电3C亿级商家,围绕2021年的发展规划进行战略性探讨,共同签署“2021年度战略合作目标”,致力于在全场景零售下实现共赢。

 11 

本次大会签约的家电3C商户均达到亿级销售体量,苏宁易购何晓伟表示,明年将通过多种方式和渠道,进一步携手平台的商户,迎来质变性增长,培养出更多年销亿级的商户,凝心聚力促进商户业务稳步提升。

 11 

作为家电3C渠道,苏宁深耕零售业三十年,而立之年由“零售商”升级为“零售服务商”,将进一步输出供应链、物流、场景、金融、技术五大服务能力,携手品牌及商家,让更多消费者和商家同享增长红利,共同跨入新征程!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苗子涵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家电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家电频道微信

    微信号:HFZXGL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品牌活动

更多什么值得买

更多图片中心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