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家电  

家电> 商业动态 > 正文

双12期间 众多国内外品牌集中入驻苏宁线上百货

我要评论 2020-12-04 15:37

11月30日,苏宁易购官宣,双12会场的商品价格将对标双11。届时会有不少参与到此次大促活动中。 据了解,苏宁线上百货双12期间面向全球,不断与各大国内外品牌签约合作,潘多拉、天梭、阿玛尼、西铁城、名创优品、雷诺等品牌正式入驻苏宁线上百货,一起参与到双12大促。

11

双12期间,这些国内外好品牌入驻合苏宁线上百货,不仅带来旗下的产品,同时,还联合开展各类营销活动,阿玛尼满1000减200,潘多拉全场满198减100,天梭每满500减40等。并且,苏宁线上百货双12年终盛典,服饰美妆单品5折起。

 11 

根据苏宁线上百货负责人表示,针对苏宁线上百货明年的发展方向,不单要为品牌商户制定“品牌赋能+智慧零售”的发展策略,对于头部品牌还将围绕运营、服务、品牌、社交、渠道等方面给予扶持和培育,不遗余力打造头部品牌矩阵和亿级商户。 

据报道,苏宁线上百货双12联合马克华菲品牌共同让利,依托苏宁线上百货自有新媒体渠道、社群资源等,给予品牌方大力度的曝光与资源位支持,11月30日单品牌下单金额破3400万,成绩显著。

今年各种不确定的外界因素驱使下,使得国内外品牌纷纷考虑转型与突破,而苏宁线上百货不断加速开拓快时尚、轻奢领域,以自身优势为品牌提供线上线下全渠道发展,补充品牌销售渠道。2020年前后苏宁线上百货已与迪奥、哈吉斯、迪卡侬、斯凯奇、彪马等国际时尚品牌进行了战略合作,构建全球供应链网络,将更多时尚轻奢品牌带给消费者。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苗子涵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家电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家电频道微信

    微信号:HFZXGL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品牌活动

更多什么值得买

更多图片中心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