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家电  

家电> 商业动态 > 正文

长虹55吋电视直降超千元?国美11.11超低价爆款集结

我要评论 2020-11-11 13:41

“现在的11.11真是一次比一次烧脑了。”尽管今年多家电商平台,将通过多重举措简化“11.11”大促的玩法规则,但从消费者的感知来看,要想理清一款产品具体的优惠力度依旧不简单。而国美打出的“真安心、真低价、真划算”,在漫天飞舞的11.11活动中实属一股清流,干脆利索地直接降价,没有弯弯绕,都是实实在在的福利,瞬间激起众多网友清空购物车的冲动,满足大家抢到便宜货的乐趣!

11

拿这款热卖大的长虹55吋智能电视来说,它外形美观,彰显大气,全屏超薄,语音对话效果非常好,颜色也特别时尚。11.11当天国美直接降价至1699元,无套路来真的!花了9.9元加入国美九九会员后又可叠加一个98折,还能享受99天价保,买贵就赔!小编搜索了一下其它平台同款电视的价格预约抢购后还要1799元!

这个价格,恐怕很难找到第二家了!国美还提供送装一体服务,下单之后你只管在家坐等师傅上门安装就行啦!

 11 

这款来自海尔的全自动滚筒洗衣机,9公斤大容量,搭载变频电机并拥有多种消毒程序,而且高温桶自洁,呵护衣物健康。国美11.11大促价仅1299元,对比其它平台便宜了足足400元!而且这款产品也可以叠加享受国美九九会员折扣和99天价保服务,又是一件错过再等一年的超级低价单品。

 11 

可能大家会问了,为啥国美能有如此低的价格?其实,在别家广告铺天盖地而来的时候,今年11.11,国美不打广告,直接带给我们真正低价、极致性价比的好商品和好服务。省下了数亿的广告成本,全部对商品售价进行减扣,直接让利给用户,这也就进一步确保了国美的真低价。

好商品、好价格、好服务,这个11.11去国美家买电,没有套路,只有低价!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苗子涵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家电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家电频道微信

    微信号:HFZXGL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品牌活动

更多什么值得买

更多图片中心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