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家电  

家电> 商业动态 > 正文

入深山果园寻鲜,苏宁超市双11直采千亩宜昌蜜桔、秭归橙

我要评论 2020-10-27 17:17

双11,对于消费者来说,不仅是一年一度的“剁手”狂欢,更意味着一大波生鲜美味的上市。近日,苏宁超市“鲜吃为敬”计划项目组的生鲜团队远赴湖北宜昌,为吃货们原产地直采鲜嫩多汁的宜昌蜜桔、秭归橙,为已经火热启动的双11,再添一把火。

11

湖北省宜昌市,地处长江上、中游结合部,光照充足、气候温和、雨量充沛,十分适合柑橘的生长,自古以来,就是我国柑橘类水果的重要产区。

 11

这里生产的湖北宜昌蜜桔,果肉脆嫩,爽口化渣,酸酸甜甜的,解油解腻,轻咬一口就爆汁,有“中国最有市场竞争力地理标志”、“湖北省三大名果”之称。

 11

漫步在果园里,一颗颗成熟的宜昌蜜桔挂满枝头,切开就能看到金灿灿的果肉,清爽的桔香就弥漫出来了,用手轻轻一捏,汁水就不断涌出,恰到好处的8分甜2分酸,酸酸甜甜的怡人清香,既开胃又解馋,吃一颗还想再剥一颗。

而另一片位于宜昌市秭归县的果园里,一颗颗橙香四溢的秭归橙也在等待着苏宁超市生鲜团队的检验。

 11

秭归橙,以多汁肉嫩、皮薄色艳、酸甜可口、橙香浓郁而闻名。走在果园里,可不要被它略带青色的果皮表象给骗了,随手在树上摘一个切开,才发现它果皮之下已经是橙黄的果肉了。一口咬下去,满嘴兜不住的橙汁,酥嫩无核的果肉入口即化,像布丁感受不到一丁点渣,干燥天里来一颗爆汁橙,瞬间唤醒身体每个细胞。

 11

“我们宜昌的蜜桔、秭归橙生长在深山果园,远离工业园区,生态种植,泉水灌溉,充沛的阳光滋润,让这里长出来的蜜桔、秭归橙味道甜美,皮薄光洁,果肉脆嫩细腻,爽口化渣,怎么吃都不会腻。”当地的果农这样告诉苏宁生鲜团队。

 11

好果子不仅是用心种出来的,更是选出来的。为了给苏宁吃货们用心选好果,苏宁生鲜团队还专门考察了当地的水果加工基地。现采现摘,人工挑选,专业清洗,二次分拣包装,零储存期,确保每一颗送到苏宁消费者手中的果子,从枝头到舌尖都新鲜饱满无坏果。

 11

10月27-28日,苏宁超市生鲜团队原产地直采的湖北宜昌蜜桔就将上线苏宁易购。上线当天,苏宁超市给出了券后9.9元5斤的劲爆价格。而10月29-30日,万众期待的湖北秭归橙也将与苏宁消费者见面。

 11

据悉,苏宁易购“鲜吃为敬”溯源计划以原产地直采,助力吃货抢“鲜”尝美味为目标。此前,苏宁超市已经为原产地直采了四川蒲江猕猴桃、爱媛果冻橙。

双11前后,苏宁超市生鲜团队还将继续“鲜吃为敬”溯源步伐,原产地直采五常大米、福建红心柚、云南冰糖橙、赣南脐橙、蒲江不知火丑柑、新疆库尔勒香梨、阿克苏苹果、牛羊肉类等生鲜好货,助力消费者双11抢“鲜”尝美味。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杨岚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家电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家电频道微信

    微信号:HFZXGL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品牌活动

更多什么值得买

更多图片中心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