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家电  

家电> 商业动态 > 正文

国邦·美家居 红旗24周年大庆 店庆超省钱

—— 国邦·美家居 红旗24周年大庆

我要评论 2020-09-09 14:15

  金九银十,风轻云淡。在这个丰收的季节里,国邦·美家居 红旗卖场迎来了24周年大庆,风雨同舟24载,红旗不忘初心、不断探索,服务了千万消费者、入户百万家庭、为皖城用户提供了优质的商品、价格和服务。

  非遗进红旗,国潮in范。让我们欢聚在这惊喜的一整天,赏非遗,尝小吃,玩气球,逗玩偶,做手工,拍网红。装修赶店庆,一年一次,省钱必来,超多优惠福利等你来拿。

  国邦·美家居 红旗24周年大庆

活动时间:9月26日

活动电话:6453 8999

活动地址:合肥市东二环与裕溪路交口向东100米(红旗建材市场)

签到礼领取:在规定时间内凭后台报名截图或签到卡,签到的网友可领取非遗小吃券一张及劲酒礼盒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我们将在这一收获超多惊喜优惠,玩的开心,买的开心。

■ 5000年文化之旅:非遗文化展  数名网红现场直播 

  红旗24周年,邀您欣赏一场穿越5000年历史的精彩非遗文化展。庐州火笔画、庐阳糖画、庐阳剪纸、国粹脸谱、中国结、冰糖葫芦、吴氏船模、庐阳面塑、庐阳花鸟字画、庐州珠编、木板水印、小吃棉花糖等等传统非遗项目,吃喝玩乐,一应俱全。现场还有可爱玩偶,精彩舞狮表演,欢迎来撩!适宜呼朋唤友、三五成群,全家总动员一起来参与!

■ 订单送智能家电:美的智能电饭煲订就送

  即日起至9.26日活动当天,消费者至红旗卖场购物,定单价3000元以上,即可参与本项活动,凭24周年统-活动凭证《24周年大庆卡》至红旗卖场交款后至相关活动办理点即可领取一台品牌智能电饭煲。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发完即止! (单户单卡领取一次)。

■ 定金翻倍500抵1000

  即日起至9.26日活动当天,消费者至红旗卖场购物,定单价3000元以上,即可凭证《24周年大庆卡》参与本项活动,活动当天至现场即可参与定金500抵1000活动。

■ 全款再返现6%

  即日起至活动期间,凡至国邦美家居红旗卖场购建材/家具/家电交款的顾客,凭专用收银收据和《24周年大庆卡》,参加9.26周年卖场统一收银,即可参加交款卖场再返6%活动,同一客户在同一品牌订单交款不超过5000元,全场交款可累计。前300名!

■ 10万元电器 来红旗瓜分:10台品牌空调/30台美的智能电饭煲/60台苏泊尔套锅

  即日起至9月26日,凡至国邦美家居红旗卖场各品牌门店购物定单/交款或参与卖场统一收银的顾客均可参加“瓜分电器:10台品牌空调/30台小米智能电饭煲/60台苏泊尔套锅”大型摸奖活动,凭红旗卖场9.26周年专用收银收据或各品牌店面定单交款凭证至各场馆服务台登记即可领取摸奖券,1个定单可领取1张摸奖券,2个定单可领取2张摸奖券,交货款每满2000元可领取1张;满4000元可领取2 张,依次类推!封顶10张,数量有限,发完为止!   

■ 品牌精选  爆款尖货 

  24周年大庆,红旗携手众品牌献礼,精选品牌爆款尖货,抢到即赚到。9月26日店庆现场参与抢购,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啦!国邦·美家居 红旗卖场24周年大庆准备了超值的优惠回馈广大客户!一年一度豪横盛典,为美好生活拼了!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翟冰洁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家电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家电频道微信

    微信号:HFZXGL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品牌活动

更多什么值得买

更多图片中心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