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家电  

家电> 商业动态 > 正文

国美零售参展服贸会 总裁现场连线贫困县新零售店

我要评论 2020-09-05 10:20

9月4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正式开幕,这也是疫情发生以来,我国在线下举办的第1场重大国际经贸活动。服贸会是我国服务贸易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与进博会、广交会共同构成新时期我国对外开放的三大展会平台。

作为中国零售行业的代表企业,国美参展本次服贸会,并在场馆内搭建了全屋智慧家居场景,包括智慧客厅、智慧卧室、智慧厨房、智慧阳台、智慧卫浴五个场景,对外展出了国美自主研发的智能家居生态产品。此外,在国美展位,智能数据引擎以大屏幕的方式对外展示,屏幕上呈现了包括销售、门店运营、供应链管理、物流配送、会员、社群等多维度实时数据,展现出了国美用技术赋能零售的巨大价值。

下午,国美零售总裁王俊洲参观国美展区,通过大屏现场连线了河南省信阳市淮滨县国美新零售店,并询问了门店的经营状况。 

国美零售参展服贸会 总裁现场连线贫困县新零售店

淮滨县新零售店老板祝孔军表示:“我们淮滨县原是贫困县。我们这家店原来是品牌专卖店,品牌单一、型号也不多,加盟国美后经营品牌增加了10多个,型号也增加到了500多个。以前每天的销售额在3千左右,现在平均每天能卖到1万多,加入国美短短两个月时间,销售突破200万。加入国美后,我们也带动了越来越多的贫困户实现共同致富,人均月收入从过去的2000多元提升到4000多元,现在我们越干越起劲了。”

事实上,从2018年末开始,国美开始发展下沉渠道新零售店,通过加盟的方式在触达三至六线市场。在前端国美不仅将新零售店等同于直营店进行经营和管理,在后端国美也使新零售店可共享其库存与配送能力,并通过资金、供应链、店面管理、系统、物流、营销六大方面为新零售店赋能,解决加盟商的一系列痛点。

淮滨县新零售店只是国美众多下沉渠道门店的一个代表。在国美的帮扶式新零售店模式下,已将商品和服务拓展至1600多个县镇,帮扶153个贫困县的县域店,这些数据展现出了国美渠道下沉的成果,不仅实现自身渠道下沉,也帮助贫困地区人民脱贫,推动县域市场的经济发展。

 

王俊洲表示:“零售业是与百姓生活联系最为紧密的行业,国美的发展进步,离不开消费者的陪伴和支持。国美也将继续发挥零售企业优势,为人民的美好生活、品质生活助力。”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翟冰洁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家电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家电频道微信

    微信号:HFZXGL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品牌活动

更多什么值得买

更多图片中心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