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家电  

家电> 商业动态 > 正文

上班族厨房焕新成难题?海尔食联网:给我3天就够!

我要评论 2020-08-31 09:57

电器老化、橱柜设计不合理……家里用了17年的老厨房问题重重,想要改建,但是自己和妻子都是上班族,又担心时间过长影响工作和生活。对此,深圳的黄先生十分困扰。

这类难题该如何解决?海尔智家体验云加速实践“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为用户提供全流程无缝的美好体验。其中,海尔食联网推出成套局改方案,仅用3天就为黄先生完成了厨房焕新。

下单后,海尔食联网3天完成焕新

在了解到海尔食联网只需要3天就能搞定时,黄先生果断在海尔智家APP下了单。随后,海尔食联网在约定时间派出设计师上门沟通,量身设计出厨房场景的3D效果图,并在3天内完成了设计、拆除、装修、验收等全部工作,让黄先生和家人感到十分惊喜。

 11

(海尔食联网厨房焕新-案例图)

焕新后,厨房使用更便捷、更健康

焕新后的厨房到底好不好用?黄先生验收后做了体验分享:厨房布局更加合理了,拿菜、洗菜、切菜都很方便,而且家电与橱柜之间严丝合缝,用起来非常顺手。

同时,从日常使用来看,焕新的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有更大容积,买来的食材放2周也依然新鲜、健康;原先“烟熏火燎”的烹饪环境也被一键联动、轻松烹饪的智慧体验取代。

 11

物联网时代下,海尔智家通过可定制的成套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升级你的家,上海尔智家”的智慧生活。

作为其重要组成部分,海尔冰箱在取得全球12连冠、实现一家独大市场地位后,又基于“海尔冰箱全空间保鲜科技,一级健康保鲜标准”落地场景,海尔厨电主导行业内第1个智慧厨房场景标准制定,健康保鲜、智慧烹饪、厨房局改等场景,让用户既能体验厨房快速焕新的便捷,也能享受智慧烹饪带来的乐趣。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杨岚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家电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家电频道微信

    微信号:HFZXGL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品牌活动

更多什么值得买

更多图片中心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