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家电  

家电> 商业动态 > 正文

国潮正当红 七夕汉服古美缘

我要评论 2020-08-17 17:28

乞手巧,乞貌巧;乞心通,乞颜容;乞我爹娘千百岁;乞我姊妹千万年。七夕节,又称七巧节、女儿节、乞巧节等,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以祈福、乞巧、爱情为主题,以女性为主体的综合性节日。有妇女穿针乞巧、祈祷福禄寿、礼拜七姐、陈列花果、女红等诸多习俗,并于2006年列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七夕汉服古美缘

百脑汇合肥店为传承华夏文明,弘扬传统文化,特此于8月23日开展“国潮正当红 汉服文化古美缘”活动。本次活动将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展示中华民俗魅力,发扬非遗传承精神为抓手,为非遗项目打下良好基础,让更多人了解国潮文化。

活动当天您将现场欣赏到古典汉服美女的精彩舞蹈,带你穿越经典,徜徉古今,随着汉服大热,找寻汉服爱好者群体日益增多,同时百脑汇将开展七夕汉服落地摄影展,招募摄影爱好群体共同参与,本次活动结合摄影家协会共同推出招募,如果您也感兴趣,可拨打0551-65211338报名。活动现场还有非遗项目展示,传统的项目一一展示,除此之外,自己动手DIY的珍珠串灯笼活动将如期举行,自己动手DIY,巧手祈福。

更多精彩活动,欢迎您届时到场参加,百脑汇合肥店期待您的光临。价廉又物美,服务百分百!更多精彩您也可以在百脑汇合肥店的官方微博(@百脑汇合肥店)、百脑汇合肥店官方微信和百脑汇合肥店官网(http://***.***.***.cn)

新闻垂询请联系

百脑汇合肥店

媒体公关 李晓莉 

公司电话 0551-65211338 

手机 13615518537 

公司邮箱 kelvinlee@***.***.cn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杨岚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家电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家电频道微信

    微信号:HFZXGL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品牌活动

更多什么值得买

更多图片中心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