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家电  

家电> 商业动态 > 正文

修一台十九年前的空调需要几步?

我要评论 2020-08-14 11:31

买一台空调连续使用19年后还能享受到保修服务,这样的“考古维修”现在年轻人应该不相信,毕竟谁会去免费维修一台19年前买的空调呢?然而这样的事情就发生在了安徽合肥汪先生家里。

家住合肥市肥西县上派镇的汪先生的女婿2001年在合肥苏宁宿州路店给他买了台空调,汪先生一直使用至今。

8月初,汪先生感觉家里的空调不制冷了,就想着找人来修一下,“在家里找了找,把发票找出来了,想着给苏宁打电话,试试能不能来看看。”

汪先生找出的发票皱巴巴的,纸张已经发黄,那是一张“安徽合肥苏宁电器有限公司”给开出的销售发票,开票日期是2001年6月30日。

那正是苏宁在合肥刚刚开业的时候,顾客购买的是一台2620元的空调,发票上面还戳着几个红色的印章:“免费挂机充氟壹次”、“免费移挂机壹次”、“终身免费保养”,开票人王文芳现在依然是合肥大区的一名财务员工。

 修一台十九年前的空调

收到汪先生的报修后,合肥莱迪网点的张庆师傅迅速安排好手头的工作,前往汪先生家中。

看到了发票上的服务,张师傅就马上对空调做了一番检查,发现空调缺氟,并且由于使用时间过长,导致电容老化,张师傅也为其进行了免费更换。

修理完成后,空调又吹出了凉爽的风,汪先生非常激动:“19年了,没想到一个电话就过来给我修了,苏宁的服务很好!很好!”

 修一台十九年前的空调

19年间,汪先生一家一直是集团的忠实用户,他们也亲眼看着集团在合肥只有一家店发展到了随处可见、覆盖合肥全市。

汪先生认真地说道: “19年物是人非,苏宁服务却一直未变,诚信守约!为苏宁服务点赞,以后要换新空调了,还要去苏宁买!不为其他,就为了你们这一份对客户不变的诚信和态度。”

近20年的时间,整个社会已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对于集团来说,也已经从综合电器连锁走向了智慧零售。

在这变化之间,几十年前的银行存折已经取不出来钱了,但是集团对用户的服务永远有用。

从1990年成立至今,集团一直专注好服务,这是我们的立身之本,更是我们最重要的使命。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杨岚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家电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家电频道微信

    微信号:HFZXGL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品牌活动

更多什么值得买

更多图片中心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