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家电  

家电> 商业动态 > 正文

暖心!格力为洪灾泡水空调,免费清洗维修

我要评论 2020-07-28 10:05

受灾人口840.2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986千公顷、直接经济损失329.9亿……据报道7月27日报道数据,截至7月25日11时统计,今年夏季的持续强降水造成全省16市95县(市、区)不同程度受灾。面对家园被淹、财产受损的老百姓,安徽格力主动担当,迅速启动“泡水格力空调免费清洗维修”公益行动,7月21日—8月20日,凡是省内遭洪水浸泡受损的格力空调,均可享受格力免费上门清洗、维修服务!

心疼!空调外机在水里泡了三天

7月24日下午,六安市区的雨一直下个不停,格力六安售后服务中心的技术员王山和刘厚祥却没闲着:接到维修上门信息后,他们抓紧时间驱车赶往裕安区丁集镇西河村,村民邓德应家中的空调外机因泡水已经无法使用。

 

暖心!格力为洪灾泡水空调,免费清洗维修


“你们终于来了,我带你们去看看空调。”车子刚到村口,王山和刘厚祥就看到了在此等候多时的邓德应。
 

 暖心!格力为洪灾泡水空调,免费清洗维修


邓德应在村里经营着一家养殖场,为了方便看管,他平时就住在养殖场的一间房子里,由于前几天的持续降雨,养殖场被淹,家中的空调外机在洪水里浸泡了三天。“这是我2015年买的格力变频金刚II挂机,从来没坏过,没想到今年被洪水泡坏了。”
 

 暖心!格力为洪灾泡水空调,免费清洗维修


邓德应回忆说,水是前几天夜里突然涨起来的,两个多小时就涨到一米多深,因为空调外机不能随便移动,匆忙中拔掉电源后,只能眼睁睁看它被淹。“空调还好得很呢就被泡坏了,真是太心疼了!”

迅速!两个小时空调正常运行起来

“这台空调外机的电器盒,以及内外机的连接线坏了。”在对机器的各元部件进行逐一排查后,技术员王山和刘厚祥找到了损坏部分。“电器盒是空调外机的重要部件,正常降雨时,电器盒是不会损坏的,但是长时间浸泡肯定不行。”技术员王山解释说。

 

 暖心!格力为洪灾泡水空调,免费清洗维修


由于当天下午雨一直下,为防止打开的空调外机被雨淋湿,王山和刘厚祥轮流为外机和对方撑伞,给维修带来了一定的困难。站在一旁的邓德应也默默为他们撑起了伞。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空调终于修好正常运行起来。
 

 暖心!格力为洪灾泡水空调,免费清洗维修


“我们已经接到30多条报修信息,只要是开车能到达的地方,我们都会尽快赶到用户家中。”王山说,目前来自六安市固镇镇的报修信息,因为该镇正在做水褪去后的清理、消杀工作,还未对外放行,无法前往维修,他们会在放行之后一一上门解决。

担当!泡水受损一律免费维修

“泡水格力空调免费清洗维修”公益行动将持续一个月,在此期间,只要您家的格力空调因洪涝灾害泡水受损,都可以享受格力免费上门清洗、维修服务(若材料损坏需更换,用户可按成本价在格力售后网点购买)。全省受灾格力用户可拨打0551-62666666,进行电话预约,也可识别二维码线上预约。

 

 暖心!格力为洪灾泡水空调,免费清洗维修 


此外,空调是家庭常用大电器,并且室内、外机有管道相连,安装位置固定,不易挪动。安徽格力技术人员提醒广大用户,在可能遇到洪水之前,务必保持空调断电,水退后,谨慎通电。
 

 暖心!格力为洪灾泡水空调,免费清洗维修


作为有着连续十五年全球销量名列前茅的行业领军品牌,格力主动担当,帮助灾民减轻损失。“安徽多地破圩,百姓受灾严重,我们将尽己之力,与全省消费者共克时艰!”安徽格力总经理汪晓兵如是说。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翟冰洁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家电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家电频道微信

    微信号:HFZXGL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品牌活动

更多什么值得买

更多图片中心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