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家电  

家电> 商业动态 > 正文

安徽苏宁&海尔第六届工厂内购 暨717燃购生活节来袭,一年仅一次

我要评论 2020-07-02 18:28

 6月30日,安徽苏宁&海尔第六届工厂内购福利会暨717燃购生活节动员会正式召开,苏宁与海尔管理层齐聚一堂,携手规划即将到来的717大促。本次动员会意味着苏宁与海尔两大500强企业在安徽区域深化战略合作关系,也意味着从工厂到门店没有中间环节,真正做到让利江淮消费者。

安徽苏宁&海尔第六届工厂内购 暨717燃购生活节来袭,一年仅一次

一直以来,苏宁与海尔保持着亲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苏宁作为家电行业平台,对于海尔来说是重要的销售渠道;同时,海尔的品牌效益及优质产品也是苏宁线上线下平台流量的重要来源。不同以往的是,本次717大促,苏宁与海尔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从前期宣传、门店布展、销售主推、活动渗透等多维度,全品类、全渠道贯彻落实本次717燃购家电节,力争为江淮消费者带来值得期待的促销力度。

 安徽苏宁&海尔第六届工厂内购 暨717燃购生活节来袭,一年仅一次

因疫情影响,人们的消费习惯受到一定程度的冲击,健康成为人们选购家电的关键。根据苏宁家电大数据显示,疫情期间多款健康类家电销售额增长超过200%,消费者用实际行动证实着家电市场健康价值正在回归。值得期待的是,在本次动员会各品类促销方案中,不乏健康家电的身影。苏宁与海尔深耕家电行业多年,对消费市场的变动保持着敏锐的嗅觉,未来可期的健康家电将成为苏宁与海尔合作进一步深化的重要领域。

 安徽苏宁&海尔第六届工厂内购 暨717燃购生活节来袭,一年仅一次

安徽苏宁总经理表示,海尔与苏宁合作多年,是苏宁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一直以来,海尔为消费者打造健康家电,苏宁为消费者构建品质生活,本次717燃购家电节,双方携手必将更好的服务消费者。

安徽海尔智家总经理李远海表示,联合安徽苏宁为用户提供“衣食住娱”全套健康家电解决方案。凭借海尔智家全球先进的科技,以及苏宁易购的渠道优势,将717打造成为双方共赢、用户享利的行业事件!

苏宁入皖近22年,苏宁易购遍布城市,苏宁零售云扎根乡镇,各类门店达到535家,构建了一张全渠道、全客群的销售网络。为了能够更好的激励员工将717燃购家电节的优惠力度向外扩散,让更多安徽消费者享受到来自苏宁和海尔的让价福利,大会将苏宁535余家门店划分卫十大福利区,并签订相应军令状,激励各大战区销售业绩不断追赶超越。

 安徽苏宁&海尔第六届工厂内购 暨717燃购生活节来袭,一年仅一次

7月1日建党日,安徽苏宁联合海尔党建社区服务行走进安徽省委大院,为大院居民带来家电清洗、故障检测、衣物清洗、以旧换新等多项便民服务。

 安徽苏宁&海尔第六届工厂内购 暨717燃购生活节来袭,一年仅一次

据悉,本次第六届717燃购家电节,苏宁与海尔拿出诚意满满的力度。进店即享四重福利膨胀,套购满额送华为P40,以旧换新补贴1-600元,银行立减1-268元,万券齐发,不负消费者所期。同时,苏宁打通各行业,联合银行、异业,社区物业与海尔一起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购物体验。这个717,苏宁携手海尔燃购一夏,热动全城!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李攀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家电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家电频道微信

    微信号:HFZXGL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品牌活动

更多什么值得买

更多图片中心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