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家电  

家电> 商业动态 > 正文

苏宁云超升级O2O玩法,百亿补贴+消费券普惠滁州市民

我要评论 2020-06-15 15:56

新冠疫情转入常态,经济复苏迫在眉睫。“战疫情、扩内需、稳增长”是当前重要主题。6月15日,由滁州市商务局指导,滁州市琅琊区商务局联合苏宁易购发起“双百行动——百亿补贴、百亿消费券”滁州站活动。滁州市商务局副局长表示,此次推出的“双百亿补贴”,目的是提振经济,促进复工复产,增强全民消费信心。苏宁易购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为滁州企业树立标杆!相信通过“双百亿补贴”消费促进系列活动的开展,必将为释放消费潜力、提高生活品质,在稳增长扩内需的同时让市民得到更多实惠。更加便捷、精准地为民生消费提供和补贴,也将进一步促进就业。

苏宁云超升级O2O玩法,百亿补贴+消费券普惠滁州市民

场景升级——平台赋能,云超快闪店

此次双百行动,苏宁易购将线上苏宁云超“搬”到线下,6月18日-6月21日在滁州苏宁广场同步落地苏宁云超快闪店,又将线下苏宁购家电3C家居生活专业店“搬”上云端,为消费者打造双线城市生活,提供到店到家服务。

除了商品上的优惠,苏宁云超快闪店还将为消费者打造购物体验,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解决消费者生活所需。消费者通过云超在线消费,在线购买到的商品,将通过苏宁易购到家服务进行配送。

 苏宁云超升级O2O玩法,百亿补贴+消费券普惠滁州市民

补贴升级——百亿补贴,百亿消费券

此次“双百亿补贴”活动中,将在苏宁云超上线一批“惊雷价”产品,直接在苏宁易购云店频道及云超快闪店商品价格上进行体现,万余件商品均参与5折优惠。“惊雷价”商品的价格将远低于市场均价,并且价保30天。此外,苏宁金融推出1-24期免息,还可抢618元支付满减券。

本次“双百亿补贴”,苏宁云超精选米面粮油等民生商品,用户通过滁州苏宁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苏宁云超”,即可领取50元减40元消费券,千万不要错过。在未来,苏宁还将采取更多举措,让消费补贴常态化、品质化,扩容提质。

苏宁易购在618掀起零售风暴,公布“J-10%”计划,承诺参与补贴的商品,到手价至少比京东便宜10%。此举获得消费者点赞,用实际行动买买买来点赞,6月1日苏宁迎来618首战开门红,12小时订单量同比增长139%,“J-10省钱计划”补贴产品销售大增850%,激发消费热潮。比价格还要比服务,苏宁云超打通线上线下,将一如既往地为消费者打造省心、省钱、省力的消费体验。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李攀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家电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家电频道微信

    微信号:HFZXGL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品牌活动

更多什么值得买

更多图片中心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