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家电  

家电> 商业动态 > 正文

新消费、新生活—合肥消费季启动 苏宁发放888元红包

我要评论 2020-06-10 17:12

据国家发改委有关数据显示,我国正处于家电报废高峰期,每年淘汰废旧家电量达1.2亿台,并以平均每年20%的涨幅增长。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等7部委联合印发了《关于完善废旧家电回收处理体系推动家电更新消费的实施方案》也再次让以旧换新成为618苏宁易购等电商平台大促的焦点。为响应7部委号召,推动618期间安徽区域消费者家电换新升级,6月10日安徽苏宁举行了“新消费、新生活 合肥消费季启动仪式—暨‘苏宁618省钱到爆’直播发布会”,合肥市商务局副局长杨晓权、庐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范进、庐阳区商务局局长杨天寿等莅临现场,对苏宁618年中庆期间促消费、以旧换新、夜市经济等进行指导。

新消费、新生活—合肥消费季启动 苏宁发放888元红包

今年疫情发生以来,借助于市政府推进的一系列促销费举措,以及苏宁的线上线下双平台融合的优势,虽然经历2月份的严重下滑,今年一季度安徽苏宁依然实现整体增长6%;随着疫情的好转,二季度经济加快复苏,4-5月实现增长13%。当前,随着618年中庆的到来,在合肥市商务局的指导下,庐阳区和安徽苏宁6月10日联合举行“新消费、新生活—合肥消费季启动仪式暨‘苏宁618省钱到爆’直播发布”,进一步结合市政府消费券发放、夜市经济开展、以旧换新进社区等联合让利活动,提振消费。

目前,苏宁经营的品类已经涵盖家电、母婴、百货、影院等业态,在安徽拥有6座苏宁广场(含在建),包含电器店、红孩子、家乐福、苏宁小店等近600家门店,年销售额超百亿。

新消费、新生活—合肥消费季启动 苏宁发放888元红包

据悉,苏宁易购已与上游家电企业如海尔、美的、美菱、惠而浦、海信等达成长期合作,通过苏宁平台补贴、家电企业补贴、服务商补贴等多重补贴政策,为以旧换新用户带来更多切实优惠。同时苏宁互联网在老旧家电回收方面,无疑具有广阔的应用空间。基于四通八达的互联网平台,各县、区、市可以构建起统一的老旧家电网络回收系统,并对已经回收过的片区进行登记备案,这就可以大大提升回收的效率,避免空跑路、无功而返的状况发生。

为了落实政府以旧换新的政策,安徽苏宁将在各社区设立流动社区服务站,为社区消费者提供以旧换新一站式解决方案和苏宁六大特色服务。同时普及家电使用规范、生活健康教育等常识,引导居民健康消费观念升级,推广家电“以旧换新”活动,现场登记以旧换新需求名单,苏宁上门拆机、拖机、送新机全流程一站式解决,在618期间,安徽苏宁家电以旧换新补贴1-1500元。

新消费、新生活—合肥消费季启动 苏宁发放888元红包

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商家和各大平台"失血"严重,苏宁和多地政府、品牌方一起,发放今年以来规模排首位的现金消费券和补贴,预计金额将达到140亿元。

新消费、新生活—合肥消费季启动 苏宁发放888元红包

618期间为助力家电更新消费,安徽苏宁易购在省、市、区商务局指导下推出千万消费补贴,每人可至安徽苏宁公众号领取全业态888元消费券,助力合肥市消费升级。其中家电520元消费券,冰箱、彩电、洗衣机、厨卫、空调各100元,限2000使用;手机、电脑20元;家乐福128元新人线上品类券,小店15元新人线上券,百货50元消费券满618元使用,帮客175元服务组合券。在整体折扣力度上,力度低至5折,各业态门店都将给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宜。在大力度满减、折扣基础上,消费券还能当现金用。除此之外,618期间,苏宁金融联合建设银行、农业银行邮储银行等各大银行开展3期、6期、12期、24期免息活动,推出零首付、零利息、零手续费等优惠政策。

新消费、新生活—合肥消费季启动 苏宁发放888元红包

基于行业的影响,直播带货应运而生,618期间,苏宁易购每天开展百场直播带货活动,联合各家电品牌企业在直播间推出“家电选购指南”。苏宁推出的V购服务还使消费者可在线享受“一对一”专门服务,消费者通过扫码预约,享受产品咨询、价格优惠、产品购买、售后服务、产品维修等全程跟踪协助,真正做到足不出户云购物。

安徽苏宁将整合全产业资源:苏宁易购、苏宁小店、苏宁红孩子、苏宁易购广场、苏宁物流、苏宁帮客等,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在苏宁各个业态场景中都能感知到全业态的发展布局。

同时为推进下沉市场家电以旧换新,苏宁易购旗下县镇业态零售云在618期间面向推出“家电下乡”活动,家电平均补贴超8%,补贴力度达到1-10%,参与品牌超百家,投入价格补贴过亿元。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李攀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家电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家电频道微信

    微信号:HFZXGL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品牌活动

更多什么值得买

更多图片中心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