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家电  

家电> 商业动态 > 正文

6月再开350家,苏宁零售云全年目标冲刺8000店

—— 苏宁零售云全年冲刺8000店

我要评论 2020-06-09 15:25

618关键节点,苏宁零售云宣布将在6月份再开出350家门店,2020年年底冲刺门店总数8000家的目标。

疫情后的4个月内,零售云逐渐在下沉市场恢复了超高的门店复制速度。3、4、5月份开店数量分别达到190家、413家和348家。

伴随着门店数量增加的,还有数千名商户的加盟。疫情之后,意向加盟商咨询量单天最高超过了120人。

 6月再开350家,苏宁零售云全年目标冲刺8000店

(图:零售云继续在下沉市场快速开店)

更多的门店意味着更广的服务半径,更大的服务范围。6月1日开始,零售云在全国县镇推行“家电下乡”行动,以平均8%、最高10%的价格补贴,将品质家电、高端家电带给下沉市场用户,激发消费活力,提升生活品质。

数据显示,“家电下乡”活动首周环比销售增长过半,其中冰箱、洗衣机产品增速最快,厨卫、空调紧随其后。契合夏天炎热天气,美的、海尔等空调品牌销售火热,其中国际米兰IP款美的空调成为销售最高单品,高品质联名商品开始走进下沉市场。

而对品牌商而言,零售云则提供了足够稳定、足够下沉到用户的销售渠道。尤其在推行“家电下乡”期间,海尔、美的、TCL等头等舱品牌销售都创下了历史新高。

 6月再开350家,苏宁零售云全年目标冲刺8000店

(图:零售云携手品牌商大力开展“家电下乡”)

疫情期间的表现,让零售云对商户的赋能在下沉市场有口皆碑。尤其在互联网营销工具层面,零售云迅速在小程序端上线直播培训与全国直播功能,帮助商户直接导入商品清单,一键分享至当地社群,轻松开启“直播网红”路。

来自浙江金华画水镇的王老板,在闭店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借助4个社群营销和老顾客复购,获得了47万多的销售转化,不仅抗住了店铺租金的压力,还额外获得了收入。

 6月再开350家,苏宁零售云全年目标冲刺8000店

(图:零售云继续在下沉市场快速开店)

而在疫情之后,背靠丰富的供应链资源、稳定的物流配送,健全的售后服务,零售云全国包括湖北地区在内门店迅速复工,意向加盟商数量极速增加。

零售云逐渐打造出一套新的“平台直播”模式,打通供应链订货、技能培训和用户销售三端,拓宽产品下沉市场销售渠道的同时,帮助加盟商获取线上流量,增长盈利空间。

也因此,咨询零售云加盟的商户络绎不绝。618期间,零售云将在华东地区开出第6000家门店,规模在扩张,创业的热血在下沉。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李攀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家电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家电频道微信

    微信号:HFZXGL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品牌活动

更多什么值得买

更多图片中心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