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家电  

家电> 商业动态 > 正文

618消费观察:苏宁拼购单日卖出1000万只垃圾袋

我要评论 2020-06-08 16:50

11

6月8日,苏宁易购发布第三期618观察消费快报。苏宁易购大数据显示,截至6月6日18点,苏宁拼购产地直卖节全场景销售额同比2019年8月8日增长163%,全网累计卖出3亿件,家居生活用品包揽苏宁拼购悟空榜单品销量榜前十。

随着垃圾分类城市的逐步落实,垃圾袋的销量受到较大刺激拉升。《苏宁易购消费快报》数据显示,66直卖节销量前茅的是居家垃圾袋,售出1000万只。紧随其后的是农家土鸡蛋,单日售出800万颗。益宝品牌抽纸单日售出500万包,相当于之前工厂1年的销售数量。

 “后疫情时代”苏宁拼购“66产地直卖节”成全网一个真正的“直卖节”。

苏宁拼购的火爆也让悟空榜硝烟四起,竞争激烈。截至6月8日12时,苏宁悟空榜拼购单品销量累计榜上益宝抽纸当仁不让,占据榜首;蚊不叮花露水和大号垃圾步步紧逼,位居第二三位。而单品销量实时榜上爱亲美湿纸巾、云南中药牙膏和俞兆林颈椎按摩器已经迎头赶上。三只松鼠手撕面包则在单品加购人数榜上独占鳌头。

有趣的是,单品销量榜和销售额榜全部为生活家居用品,可见持家有道的消费者更擅长拼购“薅羊毛“。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翟冰洁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家电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家电频道微信

    微信号:HFZXGL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品牌活动

更多什么值得买

更多图片中心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

更多视频新闻